观众盛赞神韵音乐与众不同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讯】神韵交响乐团2014年纽约首场演出在卡内基音乐厅落下帷幕。挑剔的纽约人为神韵音乐而倾倒,对神韵中西合璧的创新精神赞不绝口。

Vincent Carrino 摩根大通金融分析师:“真是非常优秀的演出,我从中学习了很多,我觉得这是一场杰出的演出。我学到不同特色的音乐,不同的音色,我们参加过很多不同的交响乐演出,神韵交响乐绝对非常独特。”

Miller医生和画家,雕塑家夫人看过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对神韵独特的精准细腻的东方元素而惊叹。

医生 Michael Miller:“非常好,非常令人愉悦,很特别,我喜欢不同特色的音乐和乐器,我不很熟悉,她们很美。这是两种不同文化的音乐的结合,不同乐器的完美组合,我认为演出非常成功。”

艺术家 Miller 夫人:“非常杰出,我不了解很多的乐器,有的乐器好像人声一样,那么的精美细腻。令我深受启发。把我带入了另外一个世界。我喜爱神韵音乐。

之后神韵交响乐团还将到访华盛顿DC、多伦多、芝加哥、迈阿密等城市。

新唐人记者李欣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