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孩子相处 伦敦爸爸再进修

【新唐人2014年10月12日讯】由于工作繁忙许多爸爸们把孩子扔给了妻子,让工作和生活失去平衡,现在伦敦出现了一个爸爸学院,可以让爸爸们学习如何更好的和孩子们玩耍。

爸爸学院里,一群爸爸们正在学习如何用一个塑料瓶子做火箭,组织者说着这可以缓冲工作给家庭带来的影响,因为爸爸们可以学习到如何更有创造性的和孩子玩耍,这样孩子就愿意和爸爸共度更多的时间。

最近的研究显示,英国的爸爸们很难平衡家庭与工作的关系。

父亲戴维斯:“非常的难,当你回家的时候,你有的时间只是让你的儿子去睡觉,然后周末你又不知做什么好,来这里很好,可以学习一种技能,然后和我的儿子分享。”

父亲丹尼尔:“我要把它拿回去,我有一个3岁大的女儿,她会喜欢这样的东西,我们将玩得很好,希望今晚让火箭起飞。”

爸爸们拿起剪刀,一个个非常认真的在学习。带领他们的是科学家兼电视制作人的黄彦博士。

黄彦博士:“塑造你的孩子的世界观和教育的主要的事情就是他们父母的态度,我是一个科学家,我喜欢科学,我希望将我对自然界的热情传给我的孩子,我希望其他人也这样做。”

爸爸学院现在每周都会在伦敦苏活屋开课,吸引了许多爸爸来参加。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