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运动”台前幕后搅局的江派人马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讯】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使江派接班人薄熙来入狱,“十八大”后习近平上台藉“反腐”不断清理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的势力。江泽民集团则因惧怕迫害法轮功的血债被清算,2年来一直在部署藉由暗杀、政变或制造类似“六四”的大事件,来逼使习近平下台。近期喧闹多时的香港政改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被设局。

梁振英全面配合曾庆红搅局

江泽民集团中长期负责港澳事务的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选择执行江派旨意的地下党梁振英出任特首。梁振英甫上台就被曾庆红等授意推出“红色洗脑教育”,试图让香港红色势力渗入教育系统,触发12万人上街反对。

2012年6月10日香港成立的青年关爱协会(青关会)在街头冲击法轮功,事实上,“青关会”是获得梁振英支持的,甚至成立爱港力等红色组织,这些团体均参与了今年8月17日“反占中”游行和旺角黑帮冲击“雨伞运动”。

今年6月10日,中共“国新办”突然抛出白皮书首次变相改动“一国两制”定义,自此掀开香港民众的新一波普选抗争,知情人士透露,白皮书是在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和张德江黑箱操作下抛出,毫无先兆,而且选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特务机构“610”办公室成立15年当日发表。

“白皮书”发布后,刘云山控制的江派媒体《环球时报》接连用挑衅的言论刺激港人;中共喉舌《人民日报》连续多日发表评论文章抨击香港民主运动,用词强硬。让人联想起25年前六四镇压前,《人民日报》发表社论将学运定性为“动乱”由此引爆局势升级,最终导致流血镇压。

今年,从江泽民集团抛出白皮书,到江派政治局常委张德江把持的人大封杀香港真普选,以及梁振英政府强推国民教育、黑帮乱港、出动黑白两道对“雨伞运动”的打压,都是江、曾2年多来精密部署的结果,试图让香港陷入动乱,伺机提出让人大动议军队进驻香港,重演“六四”事件,再以纠正习近平错误的方式将其拉下台,重夺最高权力。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