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与占中对话 港男誓死跳桥 人肉是“特技演员”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讯】香港民众争取真普选的“占中运动”,因香港政府单方面取消与学联的对话,再次进入高潮。连日来,10多万港人走上街头抗争。港媒披露,5日,香港一男子攀坐天桥顶端,要求与占中对话誓死跳桥,经网友们人肉,此人是一名香港特技演员,因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弟弟曾庆淮控制娱乐圈,网友认为,有些艺人求财甘愿为其卖命。

香港商业电台日前报导,香港金钟“让爱与和平占领中环”集会点在5日中午后示威人数增加。一名男子下午携带扬声器,爬上金钟通往中信大厦的天桥顶端,要求与学生代表对话,声称开路给他3名子女上学。

消防员及谈判专家随后走上天桥顶谈判,消防人员同时在桥底张开气垫戒备。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秘书长周永康及常委梁丽帼到场了解。“占中”义工拉线要求示威者后退。

10月11日,有网友在微博指出,人肉出5日在金钟现场,攀上天桥顶辱骂学生,誓死跳桥的男人,是一名特技演员。

百度百科显示:此人英文名:Tony Leung Siu Hung 。其它名字:熊光,梁少熊。职业:电影演员,导演,动作设计。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选出来的反占中人士都是好身手啊;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弟弟曾庆淮控制娱乐圈,有些求财艺人为他卖命。

曾庆淮是港澳事务特务头子

《新华网》曾在一篇名为“香港中华文化城终身名誉董事长曾庆淮”的介绍称,曾庆淮是文化部特别巡视员、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副主席、香港中华文化城终身名誉董事长。

资料还称,十余年来,曾庆淮在香港组织策划了数十项大型展览和演出活动,如《纪念邓小平诞辰100 周年》等活动,创立了《香江明月夜》、《今夜无人入睡》的演出品牌。

过去几年,他开始组织策划一些电影,如《横空出世》、《荆轲刺秦王》,电视剧《江山》、《数风流人物》、《如此多娇》、《中国造》等。

也有报导称,这些活动有的是官方举办的,都是政府出钱;有些是曾庆淮的公司主办的,收入最后都进了他的腰包。

《大纪元》全球新闻网获悉,这名“文化大亨”在香港的实际任务,在2000年以后就已经变成:通过在香港的活动,负责收集香港反对派等的情报、拉拢艺人搞统战、在关键时刻为江泽民集团站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