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舞蹈一个故事 大赛观众赞叹选手才华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讯】本台举办的第六届中国舞舞蹈大赛,在12号于纽约翠贝卡表演艺术中心落下帷幕。选手们高手过招,将神话、历史故事中的经典人物融入舞蹈,展出一幕幕难以忘怀的好戏,现场观众掌声连连,请听听他们的反馈。

本台举办的第六届中国舞舞蹈大赛,在纽约翠贝卡表演艺术中心上演的一幕幕好戏。决赛上40名选手云集,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在选题方面可谓下足心思,把历史上的人物特征都呈现的淋漓尽致。

建筑师 Petallides:“这个比赛太棒了,没想到有这么多才华出众的选手。我以为有的会摔倒、会出错,居然没有人出错。他们都是专业人才。他们的才华真是不可思议。我感觉他们不是用身体跳舞,而是用心在跳。”

和朋友一起给天才学生举办高中的张凯姗惊讶的看到,每个比赛剧目都是一个故事。

天才高中合伙人张凯姗:“每个表演片段自成故事,让人惊叹。表现形式也很漂亮。我很喜欢他们舞蹈动作的精准,同时还能保持流水般连贯。内在的力量与流畅并存。两者的结合组成人。有内在的力量你会坚守自己的初衷,有流水般的韧性才能与他人合作共处。他们体现的这种结合太神奇了。”

现场的西方观众在纽约看到如此精彩的艺术形式表现中国文化,对选手的努力和付出十分钦佩。

退休器械工程师 Kleber Acevedo:“五千年的文化在这里展现。我看到你们中国人在努力,让世界各国的人们了解中国,了解中国人的思想和感情。他们确实很努力。这样的比赛也是他们全力付出的一个实例。”

在一片欢呼掌声中,选手们与观众挥手致谢。通过比赛让观众认识中国舞,也是他们的心愿。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安心、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