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爱人》北美票房蝉联冠军

【新唐人2014年10月13日讯】上周虽然三部大片上映,但都未能击败《消失的爱人》冠军的地位,本.阿弗莱克和太太詹妮弗.加纳两人领衔主演的电影表现亮眼,纷纷挤进北美票房前五,一起看看。

消失的爱人》(Gone Girl)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2680万美元$26,800,000。

《德古拉元年》(Dracula Untold)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345万美元$23,457,000。故事叙述卢克.伊万斯饰演的弗拉德三世受到穆罕默德二世威胁,要求交出一千名男孩为童兵,包括弗拉德自己的儿子,为了拯救儿子和消灭敌人,弗拉德翻山越岭和古老巫师做了一个魔鬼交易。 《德古拉元年》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影评平均平分46%。

《亚历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排名第三 ,周末总票房1910万美元$19,100,000 。亚历山大面临他最倒楣的一天,什么坏事都降临在自己身上,而他的家人也好不到哪去,每个人都遭到不同的状况和麻烦,一家人如何化解重新出发?《亚历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影评平均平分58%。

《安娜贝尔》(Annabelle)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636万美元$16,365,000。

《法官老爹》(The Judge )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330万美元$13,330,000 。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成功律师为了参加母亲丧礼返回故乡,却发现早已疏离的父亲、同时也是镇上法官被指为杀人凶手。他如何为父亲打赢官司,父子间如何重拾亲情。《法官老爹》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影评平均平分56%。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