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长选举辩论有谱? 连撇怯战要论性别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3日讯】关心九合一选举消息,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从纽约返台后,今天首度公开露面,针对候选人市政辩论,柯文哲表示,总比每天搞口水战好,连胜文也隔空喊话,真金不怕火炼,还指定电视台、女性主持人,要跟柯文哲pk性别平等议题 。

跟着专家抢救树木,民团列出北市老树十大浩劫,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马不停蹄跑行程,对于连胜文阵营出尔反尔,不愿参加公视办的市长辩论,双方隔空喊话。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 柯文哲:“总比那个每天在搞口水战好,我也是主张这样,所以我也是希望说,大家就排个时间来辩论。//两个候选人直接谈,因为基本上,民进党不能代表我去谈判辩论的细节。”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 连胜文:“真金不怕火炼,没有关系,我们到最后是在这个,辩论场上一决胜负嘛,不管是对于两性平等,或者是对市政方面的愿景跟建设,我想这个对于很多市民来讲,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甩开怯战说法,连阵营要求女主持人还要辩论性别平等,却甩不开网友质疑连魏两家政商关系良好,除了连胜文和魏家同为帝宝邻居,还举证连胜文曾买顶新TDR,连战曾担任魏家老四长子证婚人等。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 连胜文:“(质疑你跟顶新关系太好?)谢谢谢谢谢谢。我们会,这个部分我们会,那个,用新闻稿来跟大家说好不好,谢谢大家。”

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 柯文哲:“自己关系怎样好不好,只有当事人知道,一般我们外面的人也看不太清楚,就是说台湾的,台湾的政商关系,的确是太复杂了,这也是过去一段时间,台湾政治会,怪怪的一个很大的理由。”

频繁往来两岸政商界的连家,意外扫到黑心食安风暴,而柯文哲也质疑,2008年选举,中国生产党主席卢月香帮台商出机票钱,可能涉及贿选。随着投票日越来越近,负面选战,介入选举的中国因素,也一一浮上台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 高健伦 张芝瑄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