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竞选团队用影像 打造实践形象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3日讯】选战逼近,许多候选人,锁定年轻选票,特别是网路族群。来看到新北市长 朱立伦,今天办公室公布了两支概念影片,传达“实作”的理念,还希望网友们分享自己的故事。

新北市长朱立伦的竞选办公室要将他们对于市政的态度,用影像,传达给民众。

朱立伦竞选办公室活动组长 凌涛:“藉由这样子的分享,把正面的力量带出来,把实践的力量带出来,让大家一起来做,把想法实践,让这个社会更美好。”

特别的是,影片选择用手绘方式来呈现,而新北市长朱立伦在影片中无声也无影,竞选团队想用这种方式,抛开政治口水战,对外营造,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意象。

朱立伦竞选办公室活动组长 凌涛:“手绘风格是满年轻的感觉,而且在画面上呈现也非常清楚,一条线之隔,把原本的想法变成实践。”

主打年轻清新形像,朱立伦还号召网友写下实践故事,再打上“#DOER”的标签,让更多网友搜寻,也透过社群力量,抢攻更多年轻选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模 黄庭锋 台湾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