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黑心油 冲击台湾美食王国声誉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康师傅母公司顶新集团在一年内,爆发了3次黑心油事件,让不少人批评,是黑心集团,旗下的味全,也成为网友恶搞的对象﹔对此,全联董座今天表示,顶新破坏了台湾美食王国的声誉,感到很痛心。

味全主题曲:“味全 味全 大家的味全。”

“味全”这首主题曲,曾经红遍大街小巷,味全接连出包后,作家黄春明,也将这首广告歌曲改编为“危险、危险、大家都危险”,来讽刺顶新味全集团。

顶新不仅自家形象破灭,也影响台湾在国际上的形象,全联福利中心董事长林敏雄为此感到很痛心。

全联福利中心董事长林敏雄:“顶新集团这样做,是非常不好的示范。”“很痛心!因为它破坏台湾美食王国的声誉。”

顶新、味全油品接连出包,全联总经理蔡笃昌表示,早在两个月前,就有所警觉。

全联福利中心总经理蔡笃昌:“那其实我们大概在两个月前,大概就觉得这个情况不是很好,所以我们在两个月前大概就没有跟味全、顶新或正义进商品。”

蔡笃昌进一步指出,全联早已不和味全做促销活动,而且因为是通路商,也会善尽通路的责任,将不良品下架。此次黑心油事件,尽管消费者会改买其他产品,但是仍波及整体油品销售量下滑2成到5成。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陈思齐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