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10月13日财经速瞄

北美史上最大铁路并购案 暂无下文

加拿大太平洋铁路公司CPR传出向美国CSX运输公司提出合并建议,但已经遭到拒绝,双方发言人对此都不愿表示意见。CPR是加拿大第二大铁路集团,市值320亿美元,CSX是美国第三大铁路集团,市值300亿美元,合并消息传出后,也带动CSX股价上涨10%。

全球经济悲观 美联储升息或延后

上周国际货币基金对全球经济展望提出悲观警告,尽管美国经济一枝独秀,但包括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等三位官员不约而同透露,美联储可能会再次检视全球经济发展情况,重新安排美联储的货币紧缩计划,美联储或许可能延后升息。

JCP挽救经营 家得宝高管将出任CEO

美国连锁平价服饰商J.C. Penny近年运营不佳,周一该公司宣布找来马尔文•艾利森(Marvin Ellison)出任CEO,艾利森目前仍是“家得宝”(Home Depot)公司的执行副总裁。艾利森专长连锁商店的经营与产品供应链的管理,任期将从明年8月正式开始。

苹果买气加温 36新兴市场月底上市

苹果iPhone 6推出后,引发市场回响,苹果声称在第一个周末便卖出超过1000万部,亚洲地区也出现缺货现象。苹果周一宣布,10月底前,苹果将在中国、印度、南非等36个新兴市场推出iPhone 6。中国果粉预计在17日就能见到iPhone 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