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神韵交响乐 华府观众赞为神之作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10月12日下午,神韵交响乐团在美国华府甘迺迪艺术中心的演出在再度掀起一股神韵热。谢幕时,观众们长时间起立鼓掌,乐团再度加演两首安可曲。受访时,观众们由衷赞叹,这是神的作品,并表示要立刻预定明年的神韵演出票。

音乐家吉它手Serge Khrichenko:“ (神韵)交响乐团太棒了。他们的演奏非常杰出,清楚、干净,每个方面都妙极了。高水准,绝对是世界水准的交响乐团。毫无疑问。太棒了﹗”

出生在俄罗斯的音乐家科瑞琴科(Serge Khrichenko)特别喜欢二胡独特的声音,并对神韵歌唱家的演唱赞叹不已。

音乐家吉它手Serge Khrichenko:“古典音乐太好了﹗ 特别是第一位女歌唱家,我不知道她的名字,音色绝美的女高音,非常美﹗男高音,也是绝对的棒﹗”

连锁店区域经理尼克•罗万由衷感谢神韵交响乐团为现场观众带来如此美妙的演出。

连锁店区域经理Nick Rowan:“这是神的作品﹗他们是这么好的人﹗音乐、表演和观众,一切都如此令人着迷。感谢你们﹗”

尼克表示,最令他感动的就是神韵音乐家们在演出中所展现的真诚和投入。

连锁店区域经理Nick Rowan:“这些人他们真的非常用心,每个人都在自己所在的位置上尽其最大的努力﹗他们给予观众他们最好的﹗他们被赋予这样的使命,而他们也做到了。这是多么美好啊﹗多么美好啊﹗”

演出结束后,不少观众迫不及待的表示,要预定明年神韵演出票,希望能再次感受神传文化所带来的震撼。

连锁店区域经理Nick Rowan:“我会再来看所有的神韵演出。我会第一个来看﹗”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