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港府面对雨伞运动不及格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香港的“雨伞运动”持续受到各界关注,日前访问美国的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接受本台专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来听听他的看法。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如果政府对于这种普世价值的追求,政府用打压的态度,那当然这个不对,而且这个事实上也挡不住,而且越是打压越激起人民的反抗,所以我认为香港政府,在所谓占中行动的一些处理方式,在我个人的角度来看到现在为止都算是不及格的。”

港府面对雨伞运动的作法,背后充满中共派系斗争的干预痕迹,柯文哲也谈到,如果类似事件发生在台湾,他将不能接受中共的介入。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如果我当台北市长我想是这样,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也不至于说中共在下指导棋,我们就怎么依照它(说的)的方式去做。”

面对中共的红色政商统战,港台政治人物将如何应对,将是能否赢得主流民心的关键。

新唐人电视卫真、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