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沙雕比赛 想像力铺满旧金山沙滩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10月11日在旧金山海洋沙滩举行了沙雕比赛,30所旧金山的学生堆出各种可爱的物品,展现童心。

说到小孩堆沙堆,你可能只能想到这个,可是你看后面!

汉堡,甜甜圈,热狗,章鱼,龙虾这些都是小朋友们堆建的巨型沙雕。10月11日在旧金山Ocean Beach举行了沙雕比赛,来自30所不同学校的小学生,各自展现惊人的想像力

旧金山Lakeshore小学的学生:“这个是一只大章鱼拿着不同的食物,像蛋糕,冰激淋,还有一个汉堡包,卷饼!水果派!比萨饼!”

孩子们各司其职,这边合作运送水,那边负责洒水,还有造型,雕刻,就是赶在四个小时内完成作品。

孩子们的创造力常常超乎大人们的想像,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参赛学生Alma Larson:“这是一个人有一个大碗,他在吃面,他吃面的时候,他的头发变成面了,然后碗变得越来越大,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蔬菜。”

他们一手一脚亲自搭建,充满满足感,就算弄的一身脏也不在意。

参赛学生Alma Larson:“很好玩,我真的很喜欢沙雕,所以很开心。”

这次沙雕比赛,让学生与公司合作,共同完成作品。孩子们的能力,连大人们都惊讶不已。

参赛公司职员:“我想我们会有好几个未来的职员,未来帮助我们,这就是未来。”

新唐人记者屈婧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