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隐身40天突跛腿露面的最大疑点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就在全世界都在寻找金正恩的踪影时,他终于露面了。据中共新华网引述朝中社14日早晨的报道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前往一处新建成的居住区视察,但并未说明视察的日期。观察分析,金正恩10月10日缺席重大活动——劳动党建党纪念日,三天之后,他就可以扶着拐杖去巡视不起眼的住宅小区,显然不合情理,这是金正恩露面的最大疑点。

这是金正恩9月3日观看牡丹峰乐团新作音乐会之后,首次公开露面,期间他缺席了一系列重要活动。朝方曾于9月26日承认金正恩身体不适。

根据朝中社的报道,金正恩在这处供科技工作者居住的住宅小区地图前接受了相关人员汇报,他随后视察了小区,并对楼房的外观、舒适程度等做了指导。报道援引金正恩的话说,朝鲜还要建造更多居住区供科技工作者居住,以表彰他们对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画面显示金正恩手持拐杖巡视小区。

此前,关于金正恩病重、骨折、政变等各种揣测在坊间热议。在各种传闻中,朝鲜媒体虽然报导金正恩露面,但朝鲜政局是否稳定,金正恩是否依然大权在握,仍然可疑。

10月10日是朝鲜劳动党建党69周年纪念日。据韩联社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没有到安放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进行拜谒。而据韩联社的消息称,2012年和2013年10月10日零时,金正恩都曾到太阳宫拜谒。

建党纪念日,是非常重要的日子。金正恩破两年惯例没有出席,显然是出现非一般的状况才无法出席。即使按照传闻说,金正恩腿伤做手术了,10月10日还不能走路,但三天之后就如此神速恢复,能下地走路并巡视小区?分析认为,朝鲜媒体发布的照片很大可能不是最近这几天的。有网友表示,金正恩巡视小区的新闻很早就有了。

有网友分析,金三胖一向喜好高调,这次消失40多天后首度露面,却如此低调,不能不让人感觉反常。另外,报导没有指出金正恩视察的日期,也令外界升起疑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