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辆豪车赠顾客 大华30年抽奖落幕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请看一则消费信息。

大华30年第二期抽奖活动,超级大奖价值3.6万美元的2014年凌志IS250汽车被圣荷西的顾客获得。

超级大奖得主Rachel Wang:“很意外,很开心”

一等奖,价值2.1万美元的丰田普锐斯的得主来自南湾的Milpitas。

一等奖得主Wei Xin:“很高兴那。”

那么两位幸运的女士打算如何利用这份惊喜呢?

超级大奖得主Rachel Wang:“我用吧,开着车去大华买东西。”

一等奖得主Wei Xin:“可能我先生会用一部分,然后希望我爸爸妈妈来了之后他们能够学开车,能够用上这辆车。”

除了两部豪车大奖之外,另有豪华美加深度游9天、iPad Mini、像印牌电水壶、富士相机等多项大礼也都纷纷找到归宿。第二期抽奖的奖券是从6月20日至9月23日期间所有顾客填写,由北加州各个分店汇集起来。

大华超市营销总监Teddy Chow:“送礼物给他们当然我们比他们更开心,很感谢他们一直给我们的支持。”

大华超市营销总监Teddy Chow表示,大华每年都会策划类似的活动,本月底还会举行网上抽奖活动。

大华超市营销总监Teddy Chow:“我们尽量去安排写活动是大家都喜欢的,尽量准备多一些的奖品给我们的顾客,因为他们真的给我们很多支持,让我们可以发展。”

大华超市今年的30年庆共有两期抽奖活动,共送出四部豪车,奖品总价值3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陈志宇Pleasanton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