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force开幕 移动社交在云端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在旧金山创立的高科技公司Salesforce,在云端技术领域越来越领跑世界。一起来看看该公司本周在莫斯康妮会展中心举行的Dreamforce大会。

旧金山本地的高科技公司Salesforce,2014年度技术大会在旧金山市中心举行,吸引了各地的厂商和客户参加。

Salesforce创办人暨CEO Marc Benioff:“下一代的创新技术非常简单,我们兜里都装着这样的电脑,从来没有这么强大的电脑,比以前的主机电脑要更棒。你开始把它和和下一代可穿戴设备结合在一起,就像这款带在手腕上的Fitbit,你有机会开创全新的运算环境。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这些,不可思议的技术变革,关于社交、关于移动,全在云端上。”

配合移动技术的发展,Salesforce推出了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的数据分析平台Salesforce Wave Analytics,它可以让用户通过数据分析,随时随地掌握生意动态,每日业绩数据、财务和ERP数据、现货业务的发展等。而且可以通过iOS设备立刻共享。

Salesforce的业务每年在快速增长,而Salesforce基金会参与的项目也越来越多,“百万罐头”活动是本次大会的另一个重点。

salesforce.com基金会主席Suzanne DiBianca:“我们将发放一百万份的食物给全世界需要的人。”

这些食物将通过本地食物银行(Food Bank)和难民服务通道,通过集装箱送往世界各地。另外,基金会还将推出一个和老兵相关的慈善项目。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