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博导诱奸女生 重磅证据首次曝光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厦大人文学院历史系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春明,被指猥亵诱奸多名女学生事件曝光后,10月13日,当事女生首次接受电视采访,称曾与吴春明开房三次。另外,从未公开身份的第三名受害者也公布了一系列有关吴春明性骚扰的重磅证据。

大陆媒体报导,10月13日,曾举报吴春明的当事女生通过东方卫视首次接受采访。节目中,当事女生称曾与吴春明三次开房。

此外,从未公开身份第三名受害者也浮出水面,在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公布了一系列重磅证据,有吴春明与学生的聊天记录,简讯来往直指吴春明性骚扰。

本次事件爆发在今年的7月10日,厦门大学学生青春大篷车发布微博,直指博导吴春明诱奸、性骚扰女学生。三个月过去,厦大没有公布事件的调查进展。

报导说,当时青春大篷车向学院反映之后,学院以牺牲学生的利益去保全吴,而这种默认的态度导致吴春明有恃无恐,在办公室肆无忌惮”据当事女生透露。之前在吴春明的办公室,吴曾经拿出来过安全套,希望女生和他在办公室发生不正当关系。

对于此事件,主持人现场连线了厦门大学宣传部部长王炳华,王炳华反复称“现在在医院”,随后挂掉电话。校方一直回避此事件。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