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10月1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PayPal创办人:买阿里巴巴 是赌博

PayPal共同创办人、硅谷创投家Peter Thiel表示,投资阿里巴巴的股票,就像是对中国政治情势进行押注一样,而你能猜到马云还能享有中国共产党政府多久的恩宠吗?。

欧元贬值 ECB拼经济最后一招

面临欧元区孱弱经济与物价走跌,欧洲央行(ECB)目前正把希望寄托在欧元贬值,以作为拼经济的最后药方,因为欧元走贬,除了有助拉抬出口成长,还能推动物价上升,促使通货膨胀迈向ECB设定的2%目标前进。

OPEC削价竞争 油价创4年新低

石油需求放缓,加上利比亚恢复石油出口,美国与俄罗斯不断提升产量,使得国际油价持续下挫。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成员国之间,为了争夺市场而展开价格战,导致布兰特油价创下4年新低。

杠上亚马逊 谷歌推付费会员送货服务

谷歌(Google)赶在年底采购旺季展开前推出付费的会员送货服务,大阵仗杠上亚马逊(Amazon.com),谷歌执行董事长Eric Schmidt表示,许多人误以为谷歌的最大劲敌是Bing或是Yahoo,但是谷歌在搜索引擎领域的最大竞争对手其实应该是亚马逊。

新唐人记者保罗、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