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推特汇款 一句推文就转账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讯】在移动通讯和社交网路迅速发展的今天,银行汇款、转账已经简单到只要发一条手机消息就可以解决。法国第二大银行BPCE Group与社交网站推特联手推出一项新的移动支付业务,只要发一条推文,就可以完成汇款。

只要建立一个S-Money的账户,用户就可以透过推特完成汇款,而且不限银行,不会暴露接受方银行的相关信息。

S-Money首席技术官Armand Dos Santos:“这是一种新的转账方式,你只要向你的推特社区说一下,你想要为一个特别的场合或者慈善机构汇款,比如送个生日礼物,就可以了。”

推特此前刚刚推出了自己的在线支付系统Twitter Buy,允许用户直接在推特上购买商品。包括奢侈品牌巴宝莉在内的数十个商家都已加入了这套在线购买系统。

显然,面对竞争对手苹果与脸书纷纷瞄准移动支付业务,推特也在奋力追赶。

Forrester Research市场策略分析师Thomas Husson:“我想他们必须不断创新,发布新的功能,新的服务来提高自身的产品以及整个平台的价值,进而提升品牌价值。”

未来,推特能否像脸书一样开发出更多服务与功能,将是提高盈利的关键。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