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再次清场 黄之锋严词抨击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讯】香港雨伞运动已经超过两个星期,周二早上香港警方分别在铜锣湾和金钟进行清场。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批评警方以所谓的清除路面障碍为借口,借机清场,是侮辱市民的智慧。

学民思潮晚上在添美道回旋处举行中学生政改论坛,有超过100名学生及市民出席。晚上8时的集会依然有不少民众出席,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回应警方清场行动,批评警方声称清除路面障碍,是侮辱市民智慧的借口。

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如果警方要清场的话,麻烦他光明正大去清,不要含糊其辞,使出一些所谓的公关技俩。

他又强调示威人士一直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对待任何的冲击行为。

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我们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们希望给公众一个讯息,现在不断施压及态度越趋强硬的是政府不是示威者,我们希望争取普罗大众对我们这一次占领运动的谅解。

集会上泛民宣布周三复会及周四梁振英答问大会的布署。呼吁市民让路给官员及议员进入立法会,不要让梁振英有借口逃避议员质询。

另外,晚上9点,一批示威人士不满警方清场,占领靠近特首办的龙和路。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