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菲勒冰场开放 感受纽约冬日气息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讯】十月中旬,秋意未尽,纽约曼哈顿却有一处著名的观光胜地,提早让人们感受冬天的气息,究竟是哪里呢?我们一起去体验一下。

这里就是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而坐落在其中的溜冰场,可以说是纽约甚至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溜冰场了。

洛克菲勒冰场早在1936年的圣诞节首次对公众开放,如今已有78年历史的它,魅力依旧不减,这一季刚刚开放,就吸引众多滑冰爱好者前来体验。

David Linton:“这是纽约最热门也是最著名的地段,这里吸引了不同国家和不同地区的人来旅游,人们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乐趣,当然,这里并没有世界顶级的滑冰者,因为游客太多了,但是这里却有很多乐趣。这是我给自己最好的礼物。”

虽然今天天气很暖和以致冰面上稍有积水,但是小朋友们仍然兴致不减,三两成群,在冰面上自由滑行。

Kurt Koons:“我们喜欢滑冰,我们听说今天这里的冰场开放,所以想来感受一下。”

Blake Koons:“我喜欢打冰球,我觉得很有趣。”

也有初学滑冰的小朋友,扶着冰场外围的栏杆,步步试探。

洛克菲勒冰场每周开放七天,从早上8点半到晚上10点半,成人门票27美元,老人和11岁以下儿童门票是15美元。

新唐人记者楚玉、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