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上大Logo设计 网上客制花费低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讯】企业形象,标志的设计往往需要花大价钱,但是现在有一家科技企业,让用户以很少的钱,就能在网上设计属于自己的标志和办公用品。

设计一套专业的企业形象,包括:名片、标志、信头,一般要花上几千美元。不过Logo标识是企业的第一印象,所以是非常重要。

但对于一般小企业或者初创企业,可能承担不了这么高的费用,现在一个初创企业就解决了这样的问题。只要在网站TailorBrands.com输入一些基本信息,比如你企业的风格,再选择几个你喜欢的模块系统就会根据上万条设计原则和用户喜好自动生成一套属于你自己的标志、名片和信头,只需要50美元。

Tailor执行官Yali Saar:“我们让所有中小企业初创企业,用很低的花费获得高端的设计。”

灵感来自设计师Tom独特的旅游经历,他曾经给农场设计名片和网站,换取在不同农场间游玩的住宿费。

Tailor设计总监Tom Lahat:“当我回到城市里以后我发现,有很大一个市场,人们需要包装设计,需要我的帮助,人们甚至不知道到哪里去找资源。这是我们开始Tailor的原因。”

就算你不明确自己的想法也没有关系,可以每次输入不同的描述,选择不同的设计风格。

技术执行:我们的好处是,同时帮很多人设计,所以我们可以从每个案例学习,提升我们的工作。

一年前,这三位设计师、市场专家和科技大师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小房间里开始了Tailor的设计,途中无数次想要回到本来的工作,但一路坚持。到今年9月在旧金山的Disrupt科技大会上正式发表测试版,一周时间就有大约8000人利用,让他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念。我们会持续介绍实用有趣的初创公司。

新唐人记者屈婧、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