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写作的好莱坞男星皮尔波特

【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讯】许多好莱坞明星演而优则导,而好莱坞男星埃里克.皮尔波特是一位优秀的儿童作家,他的小说获得2013年西部童书奖,透过自己的创作,他要带给大家更多的启发。

不论是《大话王》(Liar Liar)中的表现,或是《星际迷航》(Star Trek)里的各式造型,还是《异形帝国》(Alien Nation )中跟地球警察一起破案的外星族警察。拍了两百多部电影、电视,好莱坞男星埃里克.皮尔波特说自己最忘不了拍摄《异形帝国》时的艰辛。

好莱坞男星Eric Pierpoint:“ 每天的工作压力,再加上工作中得不停创新,而且我还戴着外星人头套,单是整天头上黏着胶水就让人有点受不了,你须在压力下保持冷静。”

埃里克•皮尔波特从影多年,角色多变,他认为兢兢业业的工作才能在好莱坞立足。

好莱坞男星Eric Pierpoint:“相信剧中角色,相信工作,并不是时刻都得那么严肃,但我相信要真实呈现,我就是以此态度对待我的演艺工作。”

在演戏之余,他也享受当一名作家,他的作品《嘉莱奥图尔的最后旅程》(The Last Ride Of Caleb O’Toole)获得2013年西部童书奖(2013 Reading the West Book Award)。

好莱坞男星Eric Pierpoint: “因这些年我读了几千个剧本的缘故吧,我对角色、对白都有好的认识,我知道如何策划引导故事。”

皮尔波特现正忙着完成他的第三部小说,他希望未来有一天自己的小说能搬上银幕,激励更多的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