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5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北韩局势诡异 南北韩再举会谈

南北韩10月15日上午举行非公开军事会谈。这是继不久前北韩二号人物黄炳誓等人突然访韩后,南北韩双方在11天内进行的第二次接触。

==============
祖克柏捐7.6亿 抗伊波拉

脸书创办人祖克柏在脸书上表示,他与妻子捐赠2500万美元给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基金会,做为研究如何对抗伊波拉病毒之用。

==============
阿联酋航空:马航MH370未坠入印度洋

今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航班突然失联,机上239人中有154名中国乘客。阿联酋航空公司的总裁蒂姆‧克拉克( Tim Clarke)声称,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没有坠入印度洋。而此前多国已经在印度洋搜救数月,至今搜救无果。

==============

最有影响力青少年 马拉拉黄之锋上榜

美国《时代》杂志选出2014年25大最有影响力青少年。刚获诺贝尔和平奖的巴基斯坦少女马拉拉、美国总统欧巴马的两名爱女、以及香港学运风云人物黄之锋都榜上有名。《时代》杂志评选的依据为社群媒体的粉丝人数、文化影响力、商业眼光及其他成就。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