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街畔身影之二:白发潇潇风中扬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讯】在法拉盛图书馆前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中,有一位年纪最大的老人冯俭圣,她今年82岁了,老人从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不仅一身的疾病得到康复,更重要的明白了自小的困惑:人生为什么而活?

冯俭圣:“很小的时候我都有过一念,我为什么会有我这个生命存在,听了师父讲法以后就了解一些,也知道不能做损人利己的事,不能造业,不能稀里糊涂的过生活,整个过去的一切整个都被颠覆掉了。”

冯俭圣:“我因为身体素质从小就不太好,从头到脚全都是毛病,从得到大法以后真的是彻底的转变了,我就一定要修到底,当时是很朴素的一点想法,但是这一念一直伴随着我走到现在。”

99年法轮功遭到迫害,冯俭圣去了北京,到了信访办,可是等待她的是关押精神病人的黑屋。

冯俭圣:“我们当时就被关到那个黑屋里去,那个黑屋是用来关押精神病人的,他们就从窗户外面一桶一桶的冷水,从窗户外面倒进来灌的我们全身湿了,那大冬天都是很冷的时候。”

冯俭圣:“有那么一两口饭,一点点饭,也没有菜的,最多几根咸菜,根本都吃不饱,所以人都一个个瘦的皮包骨一样的,我们为了抗议,我们就联合起来绝食,那个时候也有做苦役的,我也有去做,每天做十多个钟头,做很长时间的。”

2003年冯俭圣因为儿子的申请来到美国,从04年开始到今天,老人在法拉盛街头讲真相已经整整10年。

冯俭圣:“真的冬天冻的,身上还好说,我可以多穿点,那手脚冻的疼,你没办法解决的,有时候会到图书馆去上个厕所,暖一个手,洗个热手暖一暖,出来就好了,不会影响到打退堂鼓的,没有那个说法的。”

冯俭圣:“有两个大学生,开始跟他们讲,他什么都不信,我说你像最明显的,我们大家都知道的牛顿、爱因斯坦这些人,他那么大的成就, 他最终还是走入了宗教,他相信神佛,对方一明白了以后,我真为他高兴。”

寒冷的冬天、炎热的酷暑,无法阻止老人坚韧的脚步,她跟无数的民众分享她的故事,那一张张传单渗透的是老人无尽的慈悲和辛劳。

新唐人记者姜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