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酒店被强拆 大陆访民跨国上访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讯】张家界的武陵源自然风景区被联合国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然而在美丽的风景背后也有心酸和冤情。一起来了解一下在美国纽约的联合国总部门前控诉遭到中共地方政府非法暴力强拆酒店的一位大陆访民

1998年,张伟学通过张家界武陵源区政府招商引资的机会,投资近千万人民币建造了三星级酒店,2001年正式营业。但好景不长,2005年,强拆的厄运降临在他头上。

访民张伟学:“政府就采取停电、停水、阻断交通强制的就把这些做到了,就野蛮啊。”

断水、断电持续了两年时间,2007年多家政府部门联合出面,把他的酒店强行拆除。

访民张伟学:“政府的拆迁办告市房管局,把我列为第三人,把我房子扒完以后,他们又撤诉了,这不是流氓吗?这不是手段吗?这社会还有咱们老百姓说话的地方吗?你这么样整我们真没办法了。”

从此,张伟学开始上访。这位60多岁的老人遭遇黑保安,被非法关押,受到各种打击报复。

访民张伟学:“腰也是,我这几天走路都费劲。我这个胳膊抬不起来,拧的,连踢带打,在地上,人不是人了,这边拖着,拽着你,拖,就这样从三里屯派出所,拽到车上,关进小黑屋,又一顿打。”

经过几年的上访维权,至今没有任何结果。2011年末,张伟学被列入了禁止上访的黑名单。

访民张伟学:“再到别的地区上访,他就会用黑保安,或者回来以后,会关押你,或者给你判拘留或者劳教。这就是他们所谓的维稳的措施。我们现在没办法了,到联合国来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一直在维权,跟着这些老访民,他们先来的,我们一起到联合国去反应,抗议中国野蛮的行为。”

张伟学来到纽约,周一到周五到联合国前面申诉,中共的高官来纽约,他和其他访民也想办法递交资料,申诉冤情,但得到的都是无礼对待。

访民张伟学:“当时刘延东出来,我们向她把材料递交,递交材料她不收,扔到车里她又给扔出来,就这样,对待我们有点太无礼了,我们没办法,就这样再截他们。”

张伟学说会一直坚持下去。在纽约还有很多这样的大陆访民,他们举着条幅,喊着口号,在纽约诉说着他们在大洋彼岸的中国所经历的心酸和冤情。

新唐人记者孙颖、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