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法轮功游行 庆祝大法交流会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讯】四千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今天举行了各式活动,而盛大的游行是本日一大亮点,一起来看一下从苏比尔曼公园出发的这支游行队伍。

伴随着天国乐团雄壮的鼓声,我身后的这支法轮功游行队伍从位于金融区的苏比尔曼公园出发了。

队伍中的法轮功修炼者来自全球各个国家,此次汇集到旧金山参加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我来自罗马尼亚”“我来自法国马蒂尼”“佛罗里达的奥兰多”“意大利”“美国的堪萨斯”

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中国传出,以“真、善、忍”的法理教导修炼者返本归真,迅速在全世界洪传开来,使得上亿人身心受益。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Anthony Logiasso:“这是我的新生。”

佛罗里达法轮功学员Vincent Ragsdale:“法轮大法好,我修炼了4年,我永远都不会停止。”

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Andrew Blicobee:“他可以改变人的心,使人变的更好。”

法轮功学员王艳坤:“真的是真善忍,也就是说我受益了,我想要更多的人去受益。”

由于修炼人数的迅速增长,1999年中共在大陆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至今已经15年了,然而确无法阻挡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40多个国家,全世界的法轮功修炼者共同以和平的方式揭露这场对善良人的迫害。

法国马蒂尼法轮功学员Gelles Buvil:“我们必须停止这场迫害。”

美国堪萨斯法轮功学员Kerrie Mitchell:“法轮功在全球140多个国家洪传,中国是唯一迫害发生的地方,而且很严重,我们应该让世上所有人知道在中国发生了什么。”

法轮功学员Kay Harmon:“活摘器官是错的,法轮功修炼者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此游行队伍约有1500位法轮功修炼者参加,途经旅游区、金融区、市中心以及中国城,最后回到苏比尔曼公园。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廖珍仪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