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近两亿 旧金山市府前庆祝集会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讯】在《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周年之际,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政广场前举行了退出党、团、队的“三退”集会,一起看看现场情况。

旧金山市政厅前近千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这里,他们沿街拉起真相条幅,向全世界人民传递一个重要信息,已有一亿八千万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法轮功学员震撼人心的鼓声回响在市政广场上,酷型展示、真相展板,在告诉世人一场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血惺迫害正在中国发生。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 在过去的几年里基本上每天差不多是六七万这样子,现在有一个大的突破,基本上是九万十万的每天在大纪元网上来登记的,所有你可以看到这个趋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想退出中共党团队。”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海外几乎每一个中国人去的旅游点都可以看到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就像一个美丽的风景线。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很多人很多人都是通过在海外旅游的时候三退了,所以他们也不像以前那样害怕,有公开退的,也有把护照给过,说这是我的名字,这样的也不少了。”

集会发言人表示,越来越多的民众认清了中共谎言建政与暴力治国的邪恶本质,选择了三退自救、三退拯救中华民族,这场世界范围内的三退大潮证明了明白真相的人们在主动、迅速的抛弃中共。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中共垮台就是随时随刻的事情。”

集会发言人唐柏桥说,今日中共的专政崩溃只在旦夕,从普通民众到中共高层,从香港到大陆,从国内到海外,现在全民都意识到只有推翻中共暴政中国才有前途。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香港给全国人民上了一课,让全国人民意识到,在盼明君、盼中共从上到下的改革决无可能,现在全国人民想一鼓作气,大家都在酝酿这场革命。

集会民众呼吁“中共破灭在即,三退刻不容缓”,中国民众在历史关头抓住这稍纵即逝的历史机缘,三退自救。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解体中共、解体救中华的这么一个很好的办法,一定要抓住这个万古机缘,切勿错过。”

民主大学校长唐伯桥:“倒计时时刻,而且是一场革命,而不是渐近、改良、或是从专制慢慢到民主转型、它会是一个彻底的颠覆。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李兰:“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了解真相,尽快的退出中共党团队。”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在历史关头,谁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谁将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