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展真相长城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讯】在旧金山中领馆前,一直有一群当地的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在用和平的方式向过往路人讲述他们的故事。今天,很多从世界各地来到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也加入,向人们展示真相长城。

现定居乔治亚州的曹英华,曾在中国大陆因为讲法轮功真相被送入洗脑班。

法轮功学员曹英华:“所以我也是有这种亲身的感受,如果我能站在海外,然后能自由的在这里,我想炼功啊,或者是我想说一句法轮大法好,也希望能够尽快,站在这里我们也想向更多的人呼吁,尽快停止这场迫害”

来自武汉的杨伯伯退休前是大学心理学教授,他表示参加这个真相长城的活动感到很自豪,他认为中国人会很快迎来新的社会。

退休心理学教授杨先生:“我看到有一个标语,就是要迎接我们新中国,我觉得快了,很快。”

真相长城有许多西方人,怀孕在身Catherine正在发真相资料,她曾经被医生诊断无法怀孕,是炼法轮功改变了这一切。

法轮功学员 Catherine Fitzgerald:“ 在得法前我是不能怀孕的,得法之后,我丈夫和我打算建立一个家庭,现在我在怀第二个孩子了。”

Catherine说,由于中共的造谣宣传的毒害,所以在中领馆前,让西方人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是非常重要的。

参加真相长城的法轮功学员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种族,不同背景,但是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理念,就是把法轮功的美好与真相传达给世人。

新唐人记者扬帆、屈婧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