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伊波拉吓坏美股 道琼跌173点

美国传出第二例医护人员受害,引发投资人恐慌,此外,纽约制造业与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均不佳,周三美股卖压沉重,道琼工业指数盘中一度大跌460点,随后反弹,以跌173点作收。

====================

南韩降息至2% 五年最低

南韩央行15日宣布调降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至2%,是2009年2月来最低水准。南韩三个月内第二度降息,希望提振疲弱的经济成长,但却可能加速资金外流。

====================

美国:人民币汇价仍被低估

美国财政部表示,中国干预汇市的力度减弱,但人民币汇价仍然大大被低估。

====================

Nexus9 来了 宏达电重返平板之作亮相

宏达电代工的 Nexus 9平板在Google官方部落格发布,除了先前传出搭载64位元处理器和最新Android 5.0 Lollipop作业系统外,也加入HTC招牌 BoomSound前置喇叭设计,另外,苹果将在周五凌晨发表新iPad。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