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旧金山大游行 吁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讯】10月15日,来自世界千名学员聚集在旧金山日本城,主题为“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的大型游行,随记者去看看。

由东西方面孔组成的腰鼓队,在嘹亮的鼓声中揭开了游行序幕。

“记者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游行的第二方阵,以法船为主题的花车,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

金光闪闪的花车,旋转的法轮,法轮功学员在花车上和平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

民众Terri:“太美了,太美了。”

游行的最后两个方阵,反迫害和九评退党,一个个斗大的游行标语相当醒目,目前全球已有一亿八千万勇士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认清中共邪恶本质。

民众Dester Bawson:“很棒,让大家知道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

15年来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但法轮功学员屹立不摇,美国居民纷纷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敬意。

法轮功学员Eugcn Carai:“这让人难以置信, 迫害怎么还能在现今发生。”

民众Steven Moore:“宗教自由应是全球人都享有的权力。”

法轮功学员一个个跟路人传递真相资料,现场民众钦佩他们的勇气。

房地产商Ted Mareno:“这让我看到行动和进步,不是只在想和观望。”

游行队伍最后抵达旧金山市议会,继续表达他们的诉求。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