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普遍下跌 埃博拉概念股上涨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讯】受欧美股市下跌影响,亚太股市周四(10月16日)普遍重挫,日股下跌近2.5%,澳洲股市下跌超过1%。不过由于近日埃博拉疫情加剧,与埃博拉有关的概念股却上升。

周四(10月16日),日本股市呈普遍下跌格局,科技、金融板块、电子跌幅居前。日经指数暴跌2.2%,创四个半月来最低位。

韩国股市收在八个月来最低点,韩国综合股价指数(KOSPI)下跌0.3%。

受海外市场走跌所累,香港股市早盘下跌,到中午时分,恒生指数跌0.5%。

澳大利亚标普/ASX 200指数上午下跌1.3%。不过受金融股扶助,稍后又扳回跌势,小幅收高,但资源类股下挫。

周四虽然亚太股市曾普遍下跌,但埃博拉概念股却上涨,专家分析这是受近日埃博拉疫情有所加剧的影响,那些与开发和研制对抗埃博拉病毒疫苗的商家会因此获得更高收益。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