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加州】10月15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讯】【今日加州】10月15日完整版

提要
四千法轮功聚旧金山 大炼功撼人心
好莱坞男星皮尔波特 创作演戏双全
三退近两亿 旧金山市府前庆祝集会
翻墙看天下 中国小百姓寻找大世界

四千法轮功聚旧金山 大炼功撼人心

在世界各地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人数超过一亿,其中的四千多人于十月十五日聚集在旧金山的四处地标位置,用缓慢圆的动作,展示法轮功的五套炼功功法,和通过修炼带给自己的美好改变。来看报导。

17岁法轮大法修炼者张毅明说,“大法给我带来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从小到大就没有生过什么病。”

7岁法轮大法修炼者 Peter Yang表示,“炼完感觉很精神。”

10月15日到17日,四千多名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汇聚在旧金山,参加2014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希望通过交流彼此多年来各自在修炼中的升华体会,共同提高。

“我觉得对于一个人来说,来这里非常有意义,与这么多人一起炼功。”谈到法轮功修炼,学员们不分种族老少,无法掩饰心中的感动。回想起师父当年纠正大家炼功动作时,95年曾参加李洪志师父在瑞典传功讲法班的注册护士 Pirjo Svensson ,禁不住自己的眼泪。“当你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你真的就放不下它了。那是一个特殊的时期,那时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它有多么特别。”

“同修借给我一本书看一看,他说你看一看《转法轮》吧。 我就来一看,刚看了几页,我就感觉这个法可不简单。”

几乎差不多时间,在地球另一端的广州军医大学,一位修炼过佛家、道家、奇门功法的上校军官,也开始阅读起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

新西兰法轮大法修炼者周诗桀:“我在看的过程中,慢慢的理解得越来越深的时候, 感觉到我应该把以前练的那些全部放弃掉﹔尽管原来我觉得学的很好的东西,也把它放弃掉,然后身体出现很大的改变,原来那种有病的状态一下一扫而空。”

意大利法轮大法修炼者Andrei Aioanei希望,“我到旧金山来参加这些活动,有游行、让人们知道法轮功和法轮大法的好处,以及现在在中国正在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这些来自欧洲、亚洲、澳洲和北美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通过五套法轮功优美功法的演示,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别样的风景,之后他们在市府广场、渡轮大楼进行大游行。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韩宁、廖珍仪旧金山采访报导

旧金山法轮功游行 庆祝大法交流会

四千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今天举行了各式活动,而盛大的游行是本日一大亮点,一起来看一下从苏比尔曼公园出发的这只游行队伍。

伴随着天国乐团雄壮的鼓声,我身后的这只法轮功游行队伍从位于金融区的苏比尔曼公园出发了。

队伍中的法轮功修炼者来自全球各个国家,此次汇集到旧金山参加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我来自罗马尼亚”“我来自法国马蒂尼”“佛罗里达的奥兰多”“意大利”“美国的堪萨斯”

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中国传出,以“真、善、忍”的法理教导修炼者返本归真,迅速在全世界洪传开来,使得上亿人身心受益。

意大利法轮功学员Anthony Logiasso:“这是我的新生。”

佛罗里达法轮功学员Vincent Ragsdale:“法轮大法好,我修炼了4年,我永远都不会停止。”

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Andrew Blicobee:“他可以改变人的心,使人变的更好。”

法轮功学员王艳坤:“真的是真善忍,也就是说我受益了,我想要更多的人去受益。”

由于修炼人数的迅速增长,1999年中共在大陆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至今已经15年了,然而确无法阻挡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40多个国家,全世界的法轮功修炼者共同以和平的方式揭露这场对善良人的迫害。

法国马蒂尼法轮功学员Gelles Buvil:“我们必须停止这场迫害。”

美国堪萨斯法轮功学员Kerrie Mitchell:“法轮功在全球140多个国家洪传,中国是唯一迫害发生的地方,而且很严重,我们应该让世上所有人知道在中国发生了什么。”

法轮功学员Kay Harmon:“活摘器官是错的,法轮功修炼者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此游行队伍约有1500位法轮功修炼者参加,途经旅游区、金融区、市中心以及中国城,最后回到苏比尔曼公园。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廖珍仪旧金山采访报导

三退近两亿 旧金山市府前庆祝集会

在《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周年之际,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政广场前举行了退出党、团、队的“三退”集会,一起看看现场情况。

旧金山市政厅前近千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这里,他们沿街拉起真相条幅,向全世界人民传递一个重要信息,已有一亿八千万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法轮功学员震撼人心的鼓声回响在市政广场上,酷型展示、真相展板,在告诉世人一场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血惺迫害正在中国发生。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 在过去的几年里基本上每天差不多是六七万这样子,现在有一个大的突破,基本上是九万十万的每天在大纪元网上来登记的,所有你可以看到这个趋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想退出中共党团队。”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海外几乎每一个中国人去的旅游点都可以看到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就像一个美丽的风景线。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很多人很多人都是通过在海外旅游的时候三退了,所以他们也不像以前那样害怕,有公开退的,也有把护照给过,说这是我的名字,这样的也不少了。”

集会发言人表示,越来越多的民众认清了中共谎言建政与暴力治国的邪恶本质,选择了三退自救、三退拯救中华民族,这场世界范围内的三退大潮证明了明白真相的人们在主动、迅速的抛弃中共。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中共垮台就是随时随刻的事情。”

集会发言人唐柏桥说,今日中共的专政崩溃只在旦夕,从普通民众到中共高层,从香港到大陆,从国内到海外,现在全民都意识到只有推翻中共暴政中国才有前途。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香港给全国人民上了一课,让全国人民意识到,在盼明君、盼中共从上到下的改革决无可能,现在全国人民想一鼓作气,大家都在酝酿这场革命。

集会民众呼吁“中共破灭在即,三退刻不容缓”,中国民众在历史关头抓住这稍纵即逝的历史机缘,三退自救。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易蓉:解体中共、解体救中华的这么一个很好的办法,一定要抓住这个万古机缘,切勿错过。”

民主大学校长唐伯桥:“倒计时时刻,而且是一场革命,而不是渐近、改良、或是从专制慢慢到民主转型、它会是一个彻底的颠覆。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李兰:“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了解真相,尽快的退出中共党团队。”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在历史关头,谁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谁将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旧金山采访报导

教委官大 车马费四百但管上亿经费

大部分的加州学区由五位教育委员监管,他们常受邀出席各学校活动甚至上台发言。这看似风光的工作虽不能带来财富收入,却有可能成为进入政治领域的踏脚石。

除了享有免费的健康保险,教委每个月只有几百块钱的津贴。

前教委圣盖博高中老师文华东:“教委跟市议员待遇都一样,都是兼职做,大概是一个月四百块车马费。”

他们与学区总监一起掌管动辄上千万元的教育资源,责任非常重大。

“一个月开会一两次,巡视学校。我觉得最值得回味的,就是跟家长的互动。”

教委来自各行各业,甚至包括在校学生。

“教委不一定当老师才要当教委,任何人,18岁以上都可以去竞选。”

他希望有更多华人出来竞选教委。他本人是2001年第一次当选,并于2005年获选连任。

“一般花一两万、几万块,还找个竞选的顾问。我当初是一个草根式的,大概花不到六千块。”

除了真正对教育怀有理想与热忱,为何有人愿意花费时间、金钱担任教委呢?

“除了光宗耀祖之外,就是进入下一个阶段,把它当踏脚石。”

部分教委在累积了足够的人脉和经验后,会参选各级民意代表。

而没有经验的教委是必须到外地接受训练的,但学区会负担相关差旅费用。

“州的教委协会开很多课程,让你去上课的。”

教委是四年一任,每两年会重新选出其中的两位或三位。

与其他学区不同,洛杉矶学区因为范围很大,教委共有七位,且是正式的全职工作。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翻墙看天下 中国小百姓寻找大世界

中国对一些所谓敏感信息的封锁,使得大陆一些普通百姓,不得不通过各种方式,如装卫星电视,或是翻墙软体等自己开辟信息获得渠道,为什么要封锁,又为什么要翻墙呢,我们来听一听一位普通中国民众的故事。

因参与中国民间民主活动,而于2013年被迫来美的孔光福来自中国的煤都山西省,下过煤炉、做过搬运工、摆过地摊的他,正是中国几亿民众中的一名普通“老百姓”。

孔光福说,在中国想过个普通日子,并不是容易事。

大陆民众孔光福:“来了十几个城管,要收我的葡萄干,我肯定不会让他收,他们就拿拳头打我,把我打倒在地,等我起来之后,他们把我的葡萄干都拿走了。”

孔光福说他摆摊时,当地城管不但白吃白拿,还重复收取管理费,不交就挨罚挨打。

孔光福说,日子穷点无所谓,难过的是缺少尊严。

大陆民众孔光福:“看了新闻联播吧,就是觉的幸福离自己不太远了,但是走在社会上面对的全部是一些跟电视上不同的,就希望了解一些外部的世界,究竟外面是什么样的呢?”

孔光福的父亲早年偷偷收听过外电,耳闻目染的孔光福也通过电波了解外面的世界。早期收听外电,要在一堆噪音中辨别信息。

大陆民众孔光福:“干扰特别历害,在你的耳朵经常放一些戏曲的节目,咚咚刹,咚咚刹的。”

这对孔光福来说,是痛并快乐的过程。

从最初的新奇与惊讶,孔光福渐渐的生出一丝高兴,因为他能有别于身边的大多数百姓,能够自己去认识世界。

大陆民众孔光福:“如果我不收听外边的世界,中国人有句话说,天下乌鸦一般黑,哦,这全世界都是这么黑的,我再怎么奋斗都没有希望,就是说我活下去的希望都没有。”

通过外电来了解自己国家新闻的孔光福,开始琢磨通过更多的途径了解到真实的信息,他开始摸索着学习安装简易卫星电视。

大陆民众孔光福:“把它的卫星强度调到最高以后,我回到家里一搜索,哇,我们新唐人电视出来了。”

孔光福说,他希望国内更多的民众能够像他一样了解到社会与世界的真实的信息。

大陆民众孔光福:“身边的朋友,给他免费安装卫星电视,去收听比如说美国之音啊、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啊。”

孔光福几年前买了电脑,还通过翻墙软体了解被中共政府封锁的信息。

大陆民众孔光福:“如果没有翻墙软体真的很难了解到外部世界,能够了解到也是通过美国一些法轮功学员研究出来的翻墙软体吧,所以心里对他们非常感激的。”

网路,如今是很多中国民众探索、传递真实信息的平台,也是孔光福的信息平台。

大陆民众孔光福:“我们宁肯相信网上的谣言,都不相信官方的宣传。”

兼听则明,孔光福说,更多的信息渠道让他学会思考,在真实的信息面前,一些想法也自然发生了变化。

大陆民众孔光福:“一个人醒来了,你让他再装睡这是很困难的。”

然而,醒过来的孔光福似乎并不被欢迎。

大陆民众孔光福:“他们找到我,说我涉嫌攻击党和政府,反党反社会主义。”

孔光福因为在网际网路上转发一些涉及民主、以及一些对比东西制度调侃的转帖,而被中国的国保、国安传话。

大陆民众孔光福:“说话非常粗鲁,说你的社会这么好了,你还在骂政府。你再骂下去就关你坐牢什么的。”

一介平民百姓,成为了维稳的对像。

孔光福说,他很怕进共产党的监狱,共产党整人太恨。中国的普通百姓,乡土观念都很深厚,尽管难舍家园,孔光福不得不选择逃离中国。

大陆民众孔光福:“我们为什么要逃亡自己的国家呢,既然自己的国家好,为什么要逃亡呢?正因为我们的国家被共产党给绑架了。”

如今异乡的土地上,孔光福不用再翻墙上网、也不用再用土锅看电视、听外电,然而,他不舍的那片土地上有多少人仍在如此这般的了解世界呢?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濒死体验者孤独? 网上知音不难求

当夏普22岁时,有一次她突然晕倒,不省人事。紧接着发生的事情她自己都觉得难以置信。但当听到别人分享其濒死体验的经历时,她决定也加入其中,以帮助那些感到恐惧和孤单的人。

夏普(Kimberly Clark Sharp)曾是华盛顿大学的副教授,现已退休,是一名社工。1970年,她曾有过一次濒死经验。

前华盛顿大学副教授Kimberly Clark Sharp:“强光从我下面爆炸开,笼罩着我,那光是爱,比一百万个太阳更明亮,人盯着太阳看会受伤,这光却不会,它无比灿烂。”

夏普表示很难形容她的经历,但事后她却感到像迷失了一般。

前华盛顿大学副教授Kimberly Clark Sharp:“我没法把这事讲给别人听。我以为我疯了,所以我就保守着这个我已经死过的大秘密,但所有这些事确实发生了。”

夏普在这段视频中描述了别人的濒死体验是怎样帮助她看待自己的相似经历。夏普工作的医院有一位心脏病患,她说自己飘离了身体,然后又飘到了楼房外面,她看到在三楼窗户外面的阳台上有一只球鞋。夏普找到了一只鞋,并把它拿给病人看。她自己如释重负,终于有具体证据证明濒死经历是真实的。

1982年,她创办了西雅图国际濒死研究协会,这个世界上第一个支持濒死经验的团体。夏普说互联网帮助了世上有过濒死体验的人。

前华盛顿大学副教授Kimberly Clark Sharp:“人们可以找到关于此议题又好又准确的信息,得到验证和支持。即使他们生活在中国的一个小村庄,他们也能满怀希望地接触这些信息,并被告知‘你不孤独,你的经历是真实的。’”

夏普也帮助组织了在新港滩举办的2014年濒死研究国际协会年会。今年的会议包括各种主题的演讲,如来世的最新科学证据、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濒死体验训练影片以及各种治疗课程等等。

年会把有过濒死经验的人、教育工作者、医护人员和一般民众聚在一起,讨论濒死经验,并鼓励对这个题目进行研究。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隐匿犯罪入籍 或被取消美公民资格

9月份,亚利桑那州一名华裔女子因虚假陈述、重婚、及隐瞒或歪曲事实获得公民身份而被取消美国国籍,而洛杉矶近期涉嫌洗钱案的几位嫌疑人,也因填写入籍表时提供虚假陈述和证词被指控,或有可能也面临取消美籍。那么哪些情况会被取消美国国籍呢?

取消国籍在美国很少发生,一般来说只有两种情况会被取消公民资格,一是因叛国罪;二是在申请成为绿卡持有者和公民的过程中有隐瞒、欺诈行为,律师表示后者有两种情况。

移民律师张大钦:“一个是当时就不合格,他发给你了,事后发现是不应该发给你的,那可以取消,第二个呢你取得呢是因为隐瞒真实情况、或虚假陈述来获得的,事后也是可以取消的。”

律师表示,填写入籍申请时,除了要披露已犯罪事实外,如果意图从事某种犯罪,或是要采取某种犯罪措施,都要如实披露,否则一旦入籍后案发,都可被取消美国籍。

移民律师张大钦:“如果你真的已经在采取行动了,你有这种意图了,那你没有披露,那这个也是可以事后追究的。”

律师说,还有一种隐瞒意图的情况较少人了解。

移民律师张大钦:“法律上有非常明文规定的,如果说你入籍了之后,在五年内加入共产党,或者极权主义组织,或者恐怖主义组织,那它都可以推断你之前就有意图,你隐瞒了那种意图,然后利用这个来取消你入籍,这是非常严重的一个事情。”

此外,律师说如因参军而快速入籍,但被开除等情况也可能会取消入籍。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高上大Logo设计 网上客制花费低

企业形象,标志的设计往往需要花大价钱,但是现在有一家科技企业,让用户以很少的钱,就能在网上设计属于自己的标志和办公用品。

设计一套专业的企业形象,包括:名片、标志、信头,一般要花上几千美元。不过Logo标识是企业的第一印象,所以是非常重要。

但对于一般小企业或者初创企业,可能承担不了这么高的费用,现在一个初创企业就解决了这样的问题。只要在网站TailorBrands.com输入一些基本信息,比如你企业的风格,再选择几个你喜欢的模块系统就会根据上万条设计原则和用户喜好自动生成一套属于你自己的标志、名片和信头,只需要50美元。

Tailor执行官Yali Saar:“我们让所有中小企业初创企业,用很低的花费获得高端的设计。”

灵感来自设计师Tom独特的旅游经历,他曾经给农场设计名片和网站,换取在不同农场间游玩的住宿费。

Tailor设计总监Tom Lahat:“当我回到城市里以后我发现,有很大一个市场,人们需要包装设计,需要我的帮助,人们甚至不知道到哪里去找资源。这是我们开始Tailor的原因。”

就算你不明确自己的想法也没有关系,可以每次输入不同的描述,选择不同的设计风格。

技术执行:我们的好处是,同时帮很多人设计,所以我们可以从每个案例学习,提升我们的工作。

一年前,这三位设计师、市场专家和科技大师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小房间里开始了Tailor的设计,途中无数次想要回到本来的工作,但一路坚持。到今年9月在旧金山的Disrupt科技大会上正式发表测试版,一周时间就有大约8000人利用,让他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念。我们会持续介绍实用有趣的初创公司。

新唐人记者屈婧、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热爱写作的好莱坞男星皮尔波特

许多好莱坞明星演而优则导,而好莱坞男星埃里克.皮尔波特是一位优秀的儿童作家,他的小说获得2013年西部童书奖,透过自己的创作,他要带给大家更多的启发。

不论是《大话王》(Liar Liar)中的表现,或是《星际迷航》(Star Trek)里的各式造型,还是《异形帝国》(Alien Nation )中跟地球警察一起破案的外星族警察。拍了两百多部电影、电视,好莱坞男星埃里克.皮尔波特说自己最忘不了拍摄《异形帝国》时的艰辛。

好莱坞男星Eric Pierpoint:“ 每天的工作压力,再加上工作中得不停创新,而且我还戴着外星人头套,单是整天头上黏着胶水就让人有点受不了,你须在压力下保持冷静。”

埃里克•皮尔波特从影多年,角色多变,他认为兢兢业业的工作才能在好莱坞立足。

好莱坞男星Eric Pierpoint:“相信剧中角色,相信工作,并不是时刻都得那么严肃,但我相信要真实呈现,我就是以此态度对待我的演艺工作。”

在演戏之余,他也享受当一名作家,他的作品《嘉莱奥图尔的最后旅程》(The Last Ride Of Caleb O’Toole)获得2013年西部童书奖(2013 Reading the West Book Award)。

好莱坞男星Eric Pierpoint: “因这些年我读了几千个剧本的缘故吧,我对角色、对白都有好的认识,我知道如何策划引导故事。”

皮尔波特现正忙着完成他的第三部小说,他希望未来有一天自己的小说能搬上银幕,激励更多的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