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娓娓:美国飞机上的空姐到底多漂亮

来往于中美两国,坐飞机当然是家常便饭,旅途中也经常遇见这样那样的故事,每每有什么搞笑的、新奇的,或者哭笑不得的,都忍不住写出来和博友们分享。于是,我的博客里,关于飞行途中的文章,都可以单列成一条“飞途见闻”这样的博文分类了。

写飞机上的事,自然就离不开空姐,博友们也很关注,都想知道美国空姐有多漂亮?

但是几乎每次我坐美国一些航空公司的班机拍到的“空姐”,都让博友们大呼上当:高娓娓,这哪里是空姐哟,这明明是空妈、空奶了!

实在抱歉了各位!在美国的航班上,空乘人员很多都是“空妈”、“空叔”,有时候还能看见“空奶奶”。

在美国,空姐的职务就跟酒店或餐厅的服务员差不多,不同的是多些航空的专业知识,所以航空公司招聘的时候,并不会太看重外表条件。而且,人家美国“空妈”“空叔”们,有很多也是从“空姐”“空少”们成长起来的。

有人曾调侃美联航的乘务人员是胖得占满了过道的“空奶奶”,不过这种说法是太夸张了

要命的是,即使年老珠黄了,只要健康没问题,美国的空乘人员就可以一直工作到退休,航班公司无法以年龄原因解雇他们,因为在美国因为年龄解雇员工或让员工退休是违反“年龄歧视”法律法规的。

而美国除了少数特殊职业,一般行业没有“必须退休”的年龄标准,但却有“到了规定年龄可以退休”的制度,一般是62岁。SO,如果你在美国的飞机上看到六七十岁的空姐,空奶奶不要太惊讶哦!

谁说空妈不能成为靓丽风景线?

博主高娓娓经常乘坐飞机时拍到的“空嫂”在为乘客服务,看到她们专业的态度和敬业的精神,让人不由自主的觉得劳动光荣。也许,因为女人都避免不了有从“姐”到“嫂”再到“奶奶”,而看到她们到了这个年纪,还那么神采奕奕、自信活力,不由得就会联想到自己,顿时充满希望,觉得老了也没那么可怕了。

美国航空公司72岁退休的空乘芭芭拉•贝克特,当了53年的空乘人员,整个横夸:空妹、空姐、空嫂、空妈、空奶奶……满脸的皱纹和笑容,很慈祥。

再来看看中国的空姐们:

前一阵曾爆出的中国空姐训练“蹲式”服务的照片:身着工作短裙,身段曼妙,婀娜下蹲,水灵的眼睛和修长的美腿十分撩人。见此秀色,网友直呼:“男乘客,你还hold住吗?”

中国某航空公司招聘空姐的要求:女乘务员的身高在163cm—175cm之内,男乘务员的身高在175cm—185cm之内,五官端正、身体匀称、肤色健康,无明显的“O”型和“X”型腿.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