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打马拉松撑学生 夜跑奔光明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16日晚9点,遮打马拉松再度开跑,这一次他们特别经过15日凌晨警方围殴示威者的黑暗角落,希望从黑暗跑向光明。

“黑暗给了我们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大约150名长跑爱好者晚上9点,从金钟连侬墙开跑,参加第二次在占领区域进行的遮打马拉松

这一次长跑,途径Umbrella Man Statue、连侬墙及梯级、公民广场、添美道回旋处的雨伞装置艺术、添马公园、两条行人天桥、海富中心及红十字会等遮打运动有关的重要地点,组织方还特别安排经过15日凌晨,示威者被打的添马公园位置,喻意从黑暗步向光明。

总共5公里的路程,在参加长跑的选手看来,是“为晚上留守的学生打打气”,他们这次跑步的名字叫:“umbrella marathon, run for students. 遮打马拉松•撑学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