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退台油品市场 尹衍梁任监督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16日讯】顶新集团黑心油事件,引发台湾民间的强烈抵制,16日,顶新宣布退出台湾的油品市场,并承诺捐出30亿新台币的食品安全基金。

再次鞠躬道歉,魏应交、魏应充两兄弟,面色凝重,宣布顶新全面退出台湾油品市场。

顶新董事长魏应交:“我心里很清楚,魏家今天已经到了,无论做什么都不容易得到大家信任的地步,对消费者退货补偿,完全不打折,全面退出台湾油品生产市场。”

油品起家,却败在黑心油,遭到全民抵制,顶新魏家请来润泰总裁尹衍梁,担任监督人,成立食安小组,挽救台湾濒临毁灭的食安信心。

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我相信魏家兄弟绝对不会逃避该负的责任,因为食安实在影响太大,请允许我这个外行人,今天暂时说到这里,放我一马不要问问题,明天起我会努力让真相来符合人民、政府、企业与员工的期待。”

整场记者会不到10分钟,没有接受媒体提问,三人在媒体包围下离开现场,留下疑问。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