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私刑打人7港警全已停职 进行调查

港警私刑殴人引发民怒,港府称已将涉及昨天(15日)凌晨在龙和道清场行动中,殴打示威者的7名警员停职,但仍称,事件中的示威者曾向警员淋泼“不明液体”,具体内容并未说明。
==============
澳媒:因梁收贿 公司少赚1亿英镑贱卖

澳洲媒体再次披露梁振英收贿案更轰动细节,表示梁振英在收取了UGL公司400万英镑的同一天,这家公司拒绝了报价高出1亿英镑的收购要约。
==============
FBI警告:中国骇客攻击美商业网页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星期三(15日)对美国商界发出警告说,美国公司最近受到中共支持的电脑骇客攻击。FBI描述骇客使用的工具与技术,并要求美国公司如果遭到了这类攻击,要联络联邦当局。
==============
BBC:英文网在大陆被封锁

BBC英国广播公司表示,从星期二(4日)开始被中共封锁,BBC英文网上次被中共封锁的时间是在2012年4月,当时报导了中国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逃离软禁的消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