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法轮功聚旧金山 大炼功撼人心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6日讯】在世界各地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人数超过一亿,其中的四千多人15日聚集在旧金山的四处地标位置,用缓慢圆的动作,展示法轮功的五套炼功功法,和通过修炼带给自己的美好改变。来看报导。

17岁法轮大法修炼者张毅明说,“大法给我带来一个健康的身体,我从小到大就没有生过什么病。”

7岁法轮大法修炼者 Peter Yang表示,“炼完感觉很精神。”

10月15日到17日,四千多名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汇聚在旧金山,参加2014旧金山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希望通过交流彼此多年来各自在修炼中的升华体会,共同提高。

瑞典法轮大法修炼者 Pirjo Svensson:“我觉得对于一个人来说,来这里非常有意义,与这么多人一起炼功。”

谈到法轮功修炼,学员们不分种族老少,无法掩饰心中的感动。回想起师父当年纠正大家炼功动作时,95年曾参加李洪志师父在瑞典传功讲法班的注册护士 Pirjo Svensson ,禁不住自己的眼泪。

瑞典法轮大法修炼者 Pirjo Svensson:“当你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你真的就放不下它了。那是一个特殊的时期,那时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它有多么特别。”

纽西兰法轮大法修炼者 周诗桀:“同修借给我一本书看一看,他说你看一看《转法轮》吧。 我就来一看,刚看了几页,我就感觉这个法可不简单。”

几乎差不多时间,在地球另一端的广州军医大学,一位修炼过佛家、道家、奇门功法的上校军官,也开始阅读起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

纽西兰法轮大法修炼者 周诗桀:“我在看的过程中,慢慢的理解得越来越深的时候, 感觉到我应该把以前练的那些全部放弃掉﹔尽管原来我觉得学的很好的东西,也把它放弃掉,然后身体出现很大的改变,原来那种有病的状态一下一扫而空。”

意大利法轮大法修炼者Andrei Aioanei希望:“我到旧金山来参加这些活动,有游行、让人们知道法轮功和法轮大法的好处,以及现在在中国正在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这些来自欧洲、亚洲、澳洲和北美的法轮大法修炼者,通过五套法轮功优美功法的演示,为这座城市增添了别样的风景,之后他们在市府广场、渡轮大楼进行大游行。

新唐人记者 李兰 陈志宇 韩宁 廖珍仪 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