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IS猛攻科巴尼 地面战逾6百人亡

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今天表示,ISIS 1个月前对叙利亚库德族战略重镇科巴尼( Kobane)发起猛攻以来,光地面战就已造成超过600人死亡。
===========================
已故艺人收入排行 麦可杰克森最吸金

流行音乐之王麦可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荣登富比世杂志调查的“已故名人吸金排行榜”榜首,挤下“猫王”艾维斯普里斯莱(Elvis Presley),连续第2年蝉联冠军宝座。
===========================
继冰桶跳战后 “甩舞伊波拉”成风潮

继日前的冰桶挑战后,现在又掀起一股“甩舞伊波拉”的风潮,慈善团体仿效冰桶挑战,挑战者须上传一段舞蹈影片,或是向“美国紧急救援计划”(Emergency USA)捐款。
===========================
苹果乌龙 自曝新iPad

苹果(Apple)原定台北时间17日凌晨发表新款iPad,但发表会前1天,官网意外放上了即将正式亮相的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3的照片,并证实两款新iPad都有Touch ID指纹功能。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