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49表演 王伟忠“中国电视史”再现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6日讯】第49届金钟,表演节目陆续出炉,尤其以王伟忠亲自操刀的《打开台湾电视史》最受瞩目,以连环泡搞笑短剧“打开中国电视史”为架构,找来郭子乾反串奇皇后,还有唐从圣饰演都敏俊,也反映出台湾电视圈,外来剧攻台的现况。

中国电视史片段:“女主角一刀刺过去,让他毙命,一刀要刺时,就夹在胳肢窝。”

王伟忠配音,演员跟着旁白作动作,滑稽又好笑,经典电视短剧“中国电视史”,是许多五六年级生的共同回忆。今年金钟奖,也将原味重现,一样由王伟忠担任配音,郭子乾反串奇皇后、唐从圣演出都教授。

Mazka 《潇洒走一回》:“岁月不知人间 多少的忧伤 何不潇洒走一回”

乐团Mazka曾拿下金曲最佳乐团奖,以雷鬼、摇滚风格重新编曲,演绎经典老歌,包青天,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感受。

Mazka《包青天》:“江湖豪杰来相助 王朝和马汉在身边”

乐团Mazka主唱 Mazka :“你们以前歌曲的印象,我都把它重新改编过,甚至跟它相差非常多,就是不太一样,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梁静茹 《可惜不是你》:“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情歌天后梁静茹也要在金钟献唱,像是“我可能不会爱你”等多出偶像剧主打歌,而金钟主持人曾国城以及selina,也都是开场表演嘉宾,将结合历年来综议节目配乐,进行打击秀表演。

新唐人亚太电视 卢天常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