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畔身影之三:无辜迫害漫长路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讯】街畔身影之三:无辜迫害漫长路

在法拉盛缅街靠近7号地铁站的地方,每周一至周五都能看到一位从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高进英,这位祥和善良的妇女从99年迫害开始就被抓,之后流离失所直到2007年。

高进英:“720那天晚上19号,派出所公安局的都来到了,进家以后就开始抄家,后来判了一年刑,一年以后,我出来了以后,下边两辆车,一个车里边4个人,一天24小时来监控我,从2000年我就离开了家,从那以后再也没回过家。”

高进英:“移民官问我,就说流离失所都住过哪些地方,我说我住过的地方,我数了数68个地方,也有农村、也有城市、也有人家废弃的房子、也有地里看庄稼废弃的屋、也有鸡窝、也有菜棚、也有养牛的地方,你住的地方还经常的被跟踪,面对面要抓你,就像这样的就有十来次。”

2002年,因为抓到了被通缉的高进英,当时迫害法轮功的610和公安局每一个人都从中获得利益。

高进英:“我02年又被抓过一次,他送我到一个旅馆,这整个旅馆被他们全部包下来,连公安局的加610的,20多个人,上午审、下午审、晚上再审,审了半个月,他们一抓住我了以后,奖励他们20万,他们连610加公安局一处,每个人升了一级。”

高进英:“他看没办法了就想送我到看守所,他不会放我的,我说我不能进看守所,一进入看守所我就不能出来,这我就开始不吃饭了,他马上的来给我检查,一检查高血压、心脏病,送到医院去以后,8、9个人在屋里看着我,到两点钟我就慢慢的出来,他们都在外面躺着睡,因为夏天很热,我就从他们身上迈过去,到厕所照镜子梳了梳头,把衣服一换,我就挺着胸,大摇大摆的就走了。”

2007年,从泰国辗转踏上美国这块自由土地的高进英,看到还有这么多不了解真相的民众,她忍不住落泪、忍不住内心的悸痛。

高进英:“06年的6月底7月初,我们到了泰国,在泰国办理了难民,在那里待了将近一年又来到美国。 有的跟他讲他就不听,所以感到这个,你说生气,我一点点都没有生过气,我就感到很痛心很难受。”

高进英7年的艰辛岁月每一步都是历史的见证,那惊险而又曲折的经历,那些人们只能在电影和小说中才能看到的情节却是她真实的人生。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