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片“狂怒”首映 皮特演绎战逆豪情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讯】周三,被称为近年好莱坞战争片抗鼎之作的二战大片“狂怒”,在美国华盛顿DC举行盛大的全球首映式,主角布拉德•皮特率领他的坦克伙伴一起亮相红毯。先一起来感受一下影片中坦克大战的硝烟。

在二战末期的1945年,同盟国军队准备在欧洲战场发动最后一轮猛烈攻击。在以寡敌众、弹尽粮绝的不利条件下,由布拉德•皮特扮演的身经百战的陆军中士,指挥谢尔曼坦克的几名坦克手深入纳粹德国的中心地带,执行一项死亡任务。

在电影“狂怒”的首映式上,男主角布拉德•皮特表示,他们在拍这部电影前,一起进行了严格的军事训练。

男主角布拉德•皮特:“我们可以像军队一样或者像游客一样来训练,但像军队一样的目的是打碎我们的个体,把我们打造成一个能默契配合生死与共的队伍。”

战争片“狂怒”将于本周五(10月17日)在美国上演,这部耗费6千8百万美元拍摄的坦克大片,预计首映的周末将在美国获得2500万美元的票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