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普选将至 华裔社区参选人造势忙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讯】距离11月4日的普选不到三个星期,纽约州40选区州众议员的选举,选情胶着激烈,金兑锡和任柏年分别于昨天和今天举行了造势大会。来看报导。

现任40选区州众议员、韩裔民主党金兑锡(Ron Kim)和华裔共和党参选人任柏年(Phil Gim)由于不同党派,在9月中期选举的初选当中并未正式交锋。2012年两人就同一职位对决,金兑锡胜出当选,随后,败下阵来的任柏年并未淡出,仍活跃于社区。今年选战打响后,两人都获得多个团体和个人的背书。

金兑锡星期三晚的造势会由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主持,福寿老人中心、松柏爱心会等团体,以及市议员顾雅明、参议员史塔文斯基等多位现任民意代表,与多位商界精英均出席表示支持。

金兑锡感谢各界支持,并简述过去两年他在教育、交通、老人中心等方面为社区做出的成绩,承诺当选连任后一定不负众望,为社区民众在州政府发声。

星期四下午,在任柏年举行的造势会上,多位华人民众出席表示支持,他们称,以前不认识任柏年,当了解他以后,知道任柏年是真正在关心社区,他的草根特性,让他了解真正社区和华人的需要。

任柏年在会上简述政见,强调教育的重要性,特别反对“特殊高中入学考试改革”,他认为该制度对亚裔学生不公平。他说,普选是选人不选党,不论选民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11月4日都可以跨党派投票。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