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黑警”在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动手!

据新唐人2014年10月15日报导:“10月15日凌晨3点前后开始,警方突然开始在金钟龙和道用胡椒喷雾清场,过程中粗鲁的推拉记者,导致数人受伤,另外抓捕了超过30名集会市民。”另一篇报道说:“香港警方在清场金钟龙和道后,并没有撤离,而是继续清场添马公园,并在那里暴力殴打集会市民。”

这是香港在黎明前最黑暗时刻发生的暴行!是梁振英当局香港警方的表现。

在中共体制下,这种暴行是经常性的,人们已经司空见惯了,不觉得奇怪了。因为这个体制就是暴政的体制,它是没有和平的管理智慧的,它对于一切社会问题的终极解决办法都是用杀法解决的,这叫做“一刀切”。事实证明:在中共体制下,中国绝不可能走和平的发展道路。

在历史上看,中共的历任党魁都高声诵读过“和平经”,它们都对世界宣称过“中国要走和平的发展道路”,但是,它们每一次又都是话音刚落就大开杀戒。

相比之下,这种暴政在香港目前的表现已经是“很克制”了,而在中国大陆,中共暴政对于非政治的诉求都使用最极端的杀法解决,对于因征地拆迁而维权的民众、对于宗教信仰者,中共体制都是以最极端的杀戮对之。如果大陆民众也像香港民众这样表达政治诉求,中共体制早就开枪镇压了,那个镇压借口都是“反党”、“反社会主义”、“颠覆国家政权”、“破坏法律实施”、“反革命暴乱”之类的莫须有罪名。中共体制觉得这些借口在目前的香港还不好用,所以它“很克制”的称“占中违法”,结果还是为了使用杀法找借口,还是中国大陆体制的“特色”在表现,这是典型的“以党治港”,而不是“港人治港”。

中共体制对于香港民众要求“真普选”的诉求是不能容忍的,只是它为了掩盖在香港实施的假民主而很难应对,所以它利用特务手段设法把民众的诉求引入“占中违法”这个政治圈套,借此扼杀民意。

在笔者看来,中共体制是魔鬼操作的邪恶机器,香港民众表达的诉求恰恰是一场声势浩大的驱魔运动,这是中共最害怕的,它当然要动用杀戮。我认为,香港民众这次“雨伞运动”的最大成功之处,就是再一次曝光了操作中共体制的魔鬼,让人们看到了“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面具后面的真相。我说:香港的9月28日是最值得纪念的日子,应该叫做“雨伞节”,这是和平抗暴的世界典范,香港民众每年在这一天都应该上街庆祝这场驱红魔运动,人人打鼓敲锣:“驱红魔!”。

黑警“清场”的理由是“占中违法”要恢复社会秩序。但是,明眼人看到的真相是:中共在香港是破坏社会秩序的真正祸首!其一,香港是真正香港人的香港,香港人站在香港的任何地方都不违法,梁振英的祖籍是山东,他是移民香港的,他在真正的香港人看来是“入侵香港的占领者”,他的一切行为都不代表真正的香港人,他的一切行为都像中共党徒,说他“占中违法”是涉嫌的;其二,中共当局为了真正占领香港,早就暗自开启了“移民潮”,大量特务以工作、婚姻等等移民的身份进入香港,霸占港人的地盘和福祉,控制香港的政治经济命脉;其三,中共的贪官污吏利用香港洗钱脱罪;其四,中共当局充分利用香港的金融地位套取港人和国际投资。这些罪恶都是从根本上破坏香港社会秩序的真正原因,今天,它却倒打一耙,把香港民众维护自己社会秩序、驱除假民主的行动说成是“破坏社会秩序”,这是真正在颠倒黑白。

黎明前的黑暗毕竟是短暂的,太阳出来的时候,一切真相都会曝光,7名涉嫌打人的警察已经被人们的摄像机记录在案,直接指挥它们行恶的黑手也露出了马脚,警务处的指挥者和梁振英都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如果说“占中违法”应当被处理的话,那么,打人犯罪应该怎么办呢?那个法律责任更重?梁振英拒绝与民众见面是不履行特首职责,这是涉嫌玩忽职守的犯罪行为,是导致民众长期站在街道上等待见其面的主要原因,这是不是应该依法处理的刑事责任呢?

我看:香港立法会现在启动弹劾梁振英特首的理由是相当充分了。
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