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妈酒醉游长江 醒后已漂浮过省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期,大陆湖北又出了一位奇葩大妈——57岁的沈女士在醉酒游长江时,竟然还睡着了!结果在江上漂流了10个小时,飘到隔壁江西省,但奇迹生还。据悉,大妈此程共计75公里,途中历经了好几处危险江段。网友看后纷纷惊叹:这真是命不该绝,可以出版《大妈飘流记》了!

大陆媒体报导,家住湖北黄石的沈爱兰是下陆人,从小就会游泳,中学时就可以横渡长江,但酒后游泳还是第一次。

据沈爱兰回忆,当日她和两名泳友张哥、黄哥一起在黄石中窑江滩水域游泳后上岸,三人找了家饭馆一起吃饭,“三个人要了两瓶四特酒,我大概喝了八两。”吃完午饭后“我和黄哥就说再去游泳。”两人就晃荡着回到中窑江滩。

约三点钟,她率先下水,“没带任何救生装备,下了水就晕晕乎乎的,结果睡着了!等再醒来的时候,自己还在江中,天已经黑了,头发上都缠着木棍等杂物垃圾。而后奋游约1小时后至江西省瑞昌市码头镇狗头矶水域获救。”

报导说,从下午3点在黄石中窑江滩下水,至次日凌晨1点多在瑞昌获救,醉酒的沈爱兰在长江上漂流了10个小时。泳友们分析,一路下来,75公里水路,沿途有西塞山江段洄流、黄磉口半壁山江段激流、武穴江段行船密集等险要处,能活命简直是奇迹。

网友热议

这简直是穷游终极版!亲爱的江西省,你收到了一个来自武汉的漂流瓶!

中途要再续点,说不定就到索马里了。

承诺ヾ:不该她死啊,命不该绝啊。

魂殇雨泪:大妈真牛!

一灰的:在水上睡觉,还是长江,还是10个小时!!奇迹啊!

七年槿:如果是真的话,没得说了—佩服得五体投地。大妈真令人感到震惊!

老肥说点事儿:真正的一醉千里啊。

浪人7721:大妈版的奇幻漂流记。

幸亏是夏季,晚上水温比气温高,不然飘在水面10个小时,冻都冻死了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