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孩:法轮功炼功场面充满爱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讯】10月15日上午,来自世界各地、各族裔数千名法轮功学员云集在旧金山市中心的苏比尔曼公园炼功,祥和庄严的炼功场,吸引游人和上班族的好奇和赞叹。来美国旅游的巴西女孩Kearny Clay第一次见到如此众多的法轮功学员炼功,连连说:“真是很美!”、“法轮功炼功场面充满爱”,感觉非常新奇美妙。

Kearny Clay刚刚到旧金山一个星期,15日早上路过苏比尔曼公园时,被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壮观场面吸引住了。她见到这么多身穿黄色炼功服装的人在这里随着舒缓的音乐在炼功,走过来观看,连连说:“真是很美!很好啊!”她说自己偶然路过这里,是第一次见到如此众多的法轮功学员炼功,感觉非常新奇。

Kearny Clay站在法轮功学员旁边模仿着学员的动作认真地学练起来。

上班族:场面平和、放松 充满爱

“法轮功炼功场面充满爱”,工作在苏比尔曼公园附近的黑人青年Pyrone如是说。Pyrone也是路过此处,当他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举行大型炼功活动,便驻足观看并拍照。

Pyrone表示,他去泰国旅游时曾见过法轮功学员炼功,当时就很好奇,并询问了一些关于法轮功的问题。现在他已经对法轮功有了一些了解,便给旁边的人介绍说“这是法轮功”。他说:“很高兴又一次见到这么多法轮功学员在炼功,这场面很平和、放松并充满爱。”

当法轮功学员炼功结束后,开始了在市中心的大游行活动。当时一些公司职员们正午休下楼吃饭,几位西人男士在街旁观看法轮功学员游行队伍,他们在问法轮大法是什么。

当他们接过真相资料,看到其中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时,他们表示这种骇人听闻的罪恶难以置信!其中,名叫Raun的男士说:“中共政权很坏呀,活摘器官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