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团指挥:神韵开创新音乐体系

【新唐人2014年10月17日讯】合唱团指挥的曼弗雷德.彼茨(Manfred Petz)先生在周四晚上观看了多伦多的神韵交响乐团演出,他感叹神韵交响乐团完美融合了东方乐器和西方交响乐团,开创了新的音乐体系。

曼弗雷德•彼茨(Manfred Petz)先生有着20多年合唱团指挥的经验,他的合唱团向人们展示世界各国的文化,他说神韵交响乐团不同凡响。

合唱团指挥Manfred Petz:“年轻的交响乐团,充满能量,纪律性极好,让我印象很深刻。
他尤其喜欢有着四千多年历史的中国乐器二胡。”

合唱团指挥Manfred Petz:“二胡让人想起人的声音,非常温暖,触动人心。”

他感叹神韵交响乐团完美融合了东方乐器和西方交响乐团,开创了音乐的新体系。

合唱团指挥Manfred Petz:“很多原创的音乐,我理解是为这个乐团创作的,他们完美的融合的不同的元素,就像在(东西)两个体系之外新创造的(体系)。”

他感到神韵音乐是受到神的启发而创作。

合唱团指挥Manfred Petz:“这个交响乐团很清晰的展现了这一点,这是能直接触动人心的东西。我很感激。”

而他自己也受益非浅。

合唱团指挥Manfred Petz:“我的知识被扩展和丰富。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教育人们,让他们接受新的东西。”

他希望更多人能来欣赏神韵。

合唱团指挥Manfred Petz:“我如果能带更多朋友来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