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溢再战同窗马保定 竞列市市长

卑诗省列治文市市选临近,各党派市长候选人也基本落定。香港移民李溢决定代表列治文改革党,挑战寻求五度连任列治文市长的马保定。他表示今后将在提高社区安全,交通等方面做出改善。

六十五岁的香港移民李溢,从事律师行业。他决定代表列治文改革党,在十一月市选中,与昔日法律系同窗马保定,争夺市长一职。
列市改革党市长候选人李溢“都是卑诗大学法律系同僚,特别有意思。”

李溢曾在2011年竞选列市市长,得到三分之一支持票。他认为自己在执政方面比马保定积极,因而卷土重来。
列市改革党市长候选人李溢“一个城市,不应该接受一个市长说不要要求我指望我还有什么干劲, 新的发展方向和新想法,就让我再次成为市长,为大家服务四年就好。这种想法不够好。”

竞选议题方面,他表示交通问题和社区安全很重要。
列市改革党市长候选人李溢“从加拿大线下来,有没有直达到家的车,或者公车能否十五分钟来一班,这样大家才觉得很舒服,就选择不开车了。(对社区安全来说)没有一项犯罪是小事,我们将会全力以赴解决它。”

除了李溢外,毕业于北京清华大学的韦立峰,决定以独立候选人的身份参与市长竞选。对此李溢认为,并不担心韦立峰与他分担华人选票。
列市改革党市长候选人李溢“(韦立峰参选市长)我就有机会凭我的实力口才和执政内容,把他的票赢过来。”

李溢在1973年从卑诗大学毕业后,在律师业从事了四十年。他先后担任过卑诗省内陆玛烈特(Merritt)市议员和本那比学务委员。 2006年搬到列治文市居住。

2014年列治文市长候选人
马保定 独立候选人 2001年获选市长连任四届
李溢 列治文改革党 2011竞选市长获得1/3票数
韦立峰 独立候选人 2011竞选市议员获得3841票
                                  2014转战市长职位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