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防伊波拉 加航空服员准戴手套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空服人员获准使用抛弃式手套自我保护,减少接触伊波拉病毒的风险。
=============
尼泊尔雪崩 32人亡80人失踪

正值健行热季的尼泊尔中部喜马拉雅山区,自周二起连续2天遭罕见暴风雪侵袭,引发雪崩,已夺32人性命,至昨仍有约80名外籍登山客失联。尼国军方正全力搜救,死伤人数恐增加。
============
少女“背负丑陋背脊” 努力变身成名模

一名英国24岁少女琼斯(Ayesha Jones),自幼患有脊椎侧弯,医生建议她进行高风险的矫正手术,少女不向命运低头,决心努力成为模特儿,但过程中历经艰辛,并学习摄影,最后,终于踏上模特儿之路。

===================
全世界最高的乳牛

近日在美国伊利诺州有一头“高大”的乳牛,被《金氏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认证为全世界最高的乳牛!已经十三岁的花花身高有193公分!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