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10月17日财经速瞄

美消费者信心 后金融海啸时期新高

根据路透社与密西根大学的联合调查,美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9月的84.6上升到10月的86.4,写下2007年7月以来的最高点,超过专家预期。主因在于就业市场复苏,工资调涨,加上国际油价下跌,有助于民众提高消费信心与意愿。

通胀低 薪资增长慢 英可能推迟升息

尽管欧元区陷入经济衰退的阴霾,但英国经济复苏力道始终稳健,不过由于欧洲通货膨胀率偏低,加上薪资成长依旧缓慢,因此市场分析师预估,英国央行可能要延后到明年夏天才会宣布升息。

美房贷利率下滑 15月来新低

美国房贷利率本周持续下滑,30年期房贷利率跌破4%关卡,从上周的4.12%下滑到3.97%,写下2013年6月以来的最低点﹔15年期房贷利率则从上周的3.30%,下滑到3.18%。

预订咖啡再取货 星巴克2015年推出

美国星巴克咖啡宣布,明年起将提供新的服务,让消费者可以预先透过智能手机预定咖啡,稍后再前往店面取货。这项咖啡预定服务,今年底将先在波特兰市进行测试,预计2015年推广到全美各地。目前星巴克的咖啡销售量约有15%是透过移动装置卖出。

相关文章
评论